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補習名師】中英補習名師

【補習名師】中英補習名師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在香港,相信有很多人都看過巴士上的補習廣告吧。那麼香港有哪些補習名師呢,有哪些值得我們了解一下呢?就讓我們一起在TutorCircle尋補來看一看中文科以及英文科的名師吧!
封面圖片來源
 

大家好,又是小編我來和大家嘮嗑啦!作為一個補習平台的BLOG,我們追求專業!效率!有意義!(打住打住!這撲面而來的傳銷即視感(=…=))咳咳,我們當然是要出多點關於補習的文章啦!所以我們現在就來聊一聊香港有哪些補習名師吧!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靚仔靚女”上榜!
 


1 中文科

(此處應有音樂聲~~登登登登~~)
講到中文補習,你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是誰呢?沒錯!我們想的一定是同一個人!他就是補習界大名鼎鼎的中文天王林!溢!欣!英文名YYLAM(講笑)!以及……他的團隊。曾經,小編以為YYLAM是女老師,咳咳……舊事莫提。
想到他,我們能回憶起巴士上他帥氣的海報,海報上奪得5**的學生人數!作為認真努力積極向上善良友愛勇敢奮鬥的我們,在意的自然是5**。然後,開始幻想坐在課桌前,看著林溢欣的筆記,旁邊的同學投來羨慕的目光,最後在DSE中成功摘星,成功登上海報!成為海報上的一個數字。
為何林溢欣能成為補習天王?當然是因為他擁有精美的筆記,內附各卷的分析,閱讀方法、寫作手法、聆聽技巧、實用文技巧應有盡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做不到的。同時,他還擁有一個強勁的團隊,這個團隊負責剖析歷年試卷,以及補習內容編制。而每年他都會邀請那些考獲5**的學生加入他的團隊。漸漸地,YYLAM名聲越來越大。名師與高徒互相成就。
(p.s 小編中學時代也曾借閱過同學YYLAM筆記,兩個字:精彩!林溢欣筆記,你值得擁有~附上大神的型照)
 

圖片來源

2 英文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英文名師啦,相信很多人都聽過Patrick Chan這一位名師,但小編今天不是要介紹他,而是另一位英文補習名師,他就是遵理學校的Kenneth Lau。小編在中學時期便是報讀他的課程,內容豐滿,適合不同成績的學生報讀。
另外,這些二線的老師熱心教學,當然也不是說名聲大噪的老師不認真不熱心,只是他們會為了招攬更多的學生而更加努力。這位老師的筆記內容齊全,無論是想鞏固所學,還是精益求精都很適合。同時,亦會針對DSE考卷,教授應試技巧,如題目分析等等。
相關圖片
圖片來源
 



總結

人間有天王,成績如搭雲霄飛車,至雲間,想起當年補習社中埋頭苦幹,不免感歎,啊!啊!啊!我真是一個小機靈鬼,報了補習天王的課程。(切勿當真,小編只是浮誇一下。你成功摘下漂亮的果子,欣喜的感覺源自辛勤後的豐收。補習只是錦上添花,你比天王厲害。)
如果覺得大型補習社補習唔岩你嘅話,不妨考慮下搵個私補導師幫你補中英文科,TutorCircle尋補 有多年經驗,免費推介私補導師俾你!
 
 
【延伸閱讀】私人補習價錢 – 點先搵到合適既私補價錢
【延伸閱讀】補習社定私補好?中學小學搵補習攻略
【延伸閱讀】名校學生也需要補習?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10,000個三大導師,即日幫你搵一個合適既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既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黎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  Instagram,尋補?Tutor Circle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 sma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常見問題

最新補習公價係幾多?

接學生就讀的年級及補習科目,價錢各有不同,詳情可按此參考私人補習收費表

揀選補習老師時有咩要注意?

除了要在首堂前了解導師的簡單學歷及背景,也可以問清楚導師以往的補習經驗……更多揀選補習老師注意事項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