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美食

【西環美食】5 大美食推介!不能錯過的老店|芝士蛋糕|咖啡…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吃喝玩樂
  • Post published:2022-10-27
  • Post last modified:2022-10-27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提起美食,你未必會想起西環,但其實西環處處美食! 不論你到訪薄鳧林牧場、西營盤「藝里坊」打卡後,抑或在中山紀念公園野餐後,都可以在西環覓食。今天Tutor Circle 尋補小編整合5間必食餐廳,讓你認識西環的特色餐廳。


1. 骨子裡 Bone Studio

骨子裡裝修以日式樸素系風格為主調,令人彷如去了日本的一家小店。餐廳食物精緻,特別是有可愛熊仔在上的咖啡啫喱和貓貓雪糕牛角包窩夫,令人不捨得切開!一邊品嚐咖啡和甜點,一邊與友人談天說地,或享受獨處的時光,實在寫意!

西環美食
Cafe 食物在簡單中滲透着可愛的氣息。(圖片來源

骨子裡 (西環)



地址:西環般咸道38號地下2B號舖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2. Hemma

Hemma 最有名的就是巴斯克芝士蛋糕,甚至被譽為全香港最好吃的巴斯克芝士蛋糕。每天的蛋糕口味都不同,例如有原味、雲喱拿、黑芝麻、伯爵茶等,十分有驚喜。飲品方面,熱朱古力配以燒棉花糖亦十分吸引,朱古力控萬萬不能錯過。

西環美食
巴斯克芝士蛋糕十分吸引。(圖片來源

Hemma (西環)

地址:西環西營盤第二街2號地下A號舖

3. Blossom

Blossom 的「鎮店之寶」為Tiramisu,芝士軟滑,咖啡及酒味突出。正餐方面,黑松露蘑菇意粉最受推薦,黑松露味濃厚、意粉綿稠卻不膩。Blossom亦有幾款手沖咖啡,十分有心思。

西環美食
Blossom 和香港大學東閘距離非常近,HKU學生閒時不妨試試。(圖片來源

Blossom (西環)

地址:西環西營盤般咸道63B-F興漢大厦地下2號舖

4. Fineprint

街角的Fineprint 裝修以水泥風作主調,室外位置亦十分開揚,環境舒服。餐廳最受歡迎的是Sourdough,經烤製後變得香脆,當中的 Ricotta Toast最為人推薦。Cafe 比較多外國人光顧,故大家亦能感受到異國風情。

西環美食
Ricotta Toast除了有均勻塗抹在面的ricotta,更有蜜糖和藍莓,令人印象深刻。(圖片來源

Fineprint

地址:西環第二街14號地舖

5. 祥香茶餐廳

最後一間介紹的不是Cafe,而是將於11月底結業的西環老店祥香茶餐廳。茶餐廳懷舊的裝修充滿着昔日香港情懷,故十分特別,值得年輕人光顧。祥香茶餐廳必試的「祥香三寶」分別為蓮蓉雞尾包、菠蘿油和蛋撻。蓮蓉雞尾包不同於坊間的椰絲雞尾包,值得一試。熱騰騰的蛋撻亦散發着濃濃香氣。

西環美食
大家不妨趕上在它結業前,感受舊式茶餐廳情懷。(圖片來源

祥香茶餐廳 (西環)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卑路乍街107號

總結

以上就是小編推介的西環美食,希望為參觀西環打卡景點後,或在HKU下課後的大家,提供一些美食的選擇。

延伸閱讀
【拉麵推介】盤點香港5間高水準拉麵店!竟然有雪糕拉麵?!
【銅鑼灣美食】抵食巨型刨冰/武俠café!平價美食餐廳推介!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西環美食
西環美食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