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盒回收

【月餅盒回收】回收日期/回收地點/回收要求一覽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中秋節剛過去,享受節日之餘,大家都要好好留意如何處理節日廢物,特別是月餅盒。坊間不少機構均推出月餅盒回收計劃。Tutor Circle 尋補 小編就整合4大回收地點,希望大家為環保出一分力。


1. 房屋署

房屋署轄下各屋邨將舉辦「月餅盒回收 2022」活動,收集月餅 盒。每個屋邨將會放置收集箱,並有明確的指示牌,以便收集居民及商戶的月餅盒。

回收日期: 9 月 13 日至 10 月中
聯絡資料:可聯絡個別屋邨辦事處了解詳細安排



2. 綠領行動

綠領行動Greeners Action舉辦「月餅盒回收大行動2022」,會與商界綠色伙伴公司收集金屬類及紙類月餅盒。由於大部分回收點屬於私人地方,可自行查閱回收點位置。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月餅盒回收
參閱詳情

3. 賽馬會「回收轆轆」

回收轆轆是一輛環保宣傳車,會停泊於不同地方,收集乾淨回收物,包括金屬月餅盒、紙盒、膠盒、月餅塑膠包裝、月餅托盤、任何膠袋、紙袋及塑膠餐具。緊記要清潔乾淨才回收!

月餅盒回收
參閱詳情

3. 百佳超級市場

百佳指定100間參與店舖加設回收箱,收集月餅紙盒或金屬鐵盒,須自行移除包裝上有塑膠托盤或磁石等其他物料。

回收日期:9月2至30日
指定100間參與店舖名單:bit.ly/3AKMw3K

4. 香港汽車城

為推動及宣揚環保訊息,香港汽車城舉行 「全「城」回收月餅盒」 大行動。只要把已清洗乾淨的月餅盒放在香港汽車城 G/F 陳列室的回收箱內,完成回收後便可獲贈精美小禮物乙份及一小時免費泊車。

回收日期:9月10至18日

月餅盒回收
參閱詳情

總結

大家要好好把握時間,把家中的月餅盒清潔乾淨,參閱以上各個回收地點,響應環保!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月餅盒回收
月餅盒回收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