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中學補習】中學生心底話:為甚麼我們都在補習?

【中學補習】中學生心底話:為甚麼我們都在補習?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踏入新高中學制,不知是朋儕間的壓力還是社會的渲染,彷彿學業跟補習或上了等號,沒上大型補習社如同與社會脫節,不曉得「補習界花生」就像不了解時事,話題總是離不開補習,放學留連的地方亦由球場、網吧、小食店、公園,轉到遵_、_代、英_的補習社,一補就是到入黑,甚至深夜時份,大家都習以為常。Tutor Circle尋補同大家講下補習。

 
是我們的教育制度出了問題嗎?是我們的政府出了問題嗎?在人數眾多且龐大的教育制度下,僵硬幾乎是不爭的事實,所以今天先不說政府的問題。
教育商品化之嚴重,實可指責補習公司的大肆宣傳,然而,說到商品,有供才有求要不是我們不知所措、壓力爆煲要四出尋補,補習界會如此興盛嗎?
是家庭對我們擁有學位的期望,還是朋輩間的畸型競爭?還是學校、老師的耳濡目染?我不知道,只有一樣事情我可以肯定,學生都是無辜的。
大家都說,考DSE就是為了入大學,補習社甚至把入大學和夢想掛在一塊,要把自己說成幫助你達成夢想的天使,哈哈。
社會把入大學和入不了大學,比喻成上天堂和下地獄,仿彿沒有學位人生就沒有希望,罷了,反正我們對未來也沒甚麼希望,不必在這裡說甚麼入大學才有希望的屁話,哈哈。
我只想告訴你,這些每天告訴你哪裡是天堂和地獄的人,不是但丁,也沒有經歷過神曲的劇情,他們連天堂和地獄的入口在哪裡都不知道
 
 
【延伸閱讀】一對一補習 好唔好 – 私人導師補習既優勢
【延伸閱讀】香港 補習 老師 – 我們都需要補習嗎?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常見問題

最新補習公價係幾多?

接學生就讀的年級及補習科目,價錢各有不同,詳情可按此參考私人補習收費表

揀選補習老師時有咩要注意?

除了要在首堂前了解導師的簡單學歷及背景,也可以問清楚導師以往的補習經驗……更多揀選補習老師注意事項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中學補習
中學補習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