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包

【足浴包】怕凍想在家浸腳?3款足浴包推介及購買地點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踏入冬天,少不免有幾陣寒風。在寒冷的晚上泡腳,可以讓身體變得暖暖的。泡腳不但使人身體變暖,也可以使血液循環得以促進,亦可以肌膚的新陳代謝、舒展暢通。怕冷的人可是要注意了,泡腳可以讓你在寒冷的晚上變得溫暖。今天 Tutor Circle尋補的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來自台灣樂木集的足浴包吧!
 


1.「天天舒壓」漢方足浴包

首先,第1款足浴包就是「天天舒壓」的漢方足浴包。樂木集的足浴包是天然漢方,不用擔心裡面有化學物質成分。另外,這是連親子部落格也推薦,天然成分,大人小孩都可以泡。而且,不但可以拿來泡腳,連泡澡也可以的。足浴包不但令人溫暖、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更能讓你在忙碌的平常生活中得到一頓放鬆自己的時間。讓自己在泡腳或泡腳的時候,放鬆一刻、釋放壓力!裡面的天然漢方有5種,分別是伸筋草、川芎、艾草、香茅和薑。使用時會散發天然的草本香氣,可放鬆紓壓。使用方法就是要有一個泡腳盤,然後將熱水和足浴包放進去,即可使用。睡前泡腳更好,卸下疲勞,身體暖和,自然睡得更好啦!這款「天天舒壓」特別適合平常工作忙碌和經常熬夜的你喔!

足浴包
適合平常工作忙碌和經常熬夜的你喔!(圖片來源

2. 「日日輕盈」漢方足浴包

其次,第2款足浴包就是「日日輕盈」的漢方足浴包。這款足浴包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輕盈舒暢。在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你,一坐就是8個小時,累死了!不過不要擔心,再忙碌也坐1個小時就動一動,回到家可以睡前簡單泡腳泡個20-30分鐘,讓自己更輕盈健康!裡面的天然漢方有6種,分別是薑、合歡皮、艾草、黨參、黃耆和當歸。「薑」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合歡皮」可以幫助入睡。這款「日日輕盈」能助你擺脫久坐的不適及困擾,特別適合在辦公室冷氣房久坐的你喔!

足浴包
助你擺脫久坐的不適及困擾(圖片來源

 



3. 「月月溫順」漢方足浴包

最後,第3款的足浴包就是「月月溫順」的漢方足浴包。這款足浴包特別為身為女生的妳而設計。正所謂把生理期顧好,就是把身體照顧好。這個足浴包適合女生拿來寵愛自己,又溫感舒緩,也可以放鬆療癒自己!為了讓女生每個月能夠更舒適地渡過,「月月溫順」足浴包是專門為女生設計,是最輕鬆、簡單也是女生必備的美容秘訣呀!讓妳能輕鬆養出溫感體質,擊退畏寒!裡面的成分有5種,分別是桂枝、澤蘭、艾草、當歸和益母草。而當中的「益母草」和「桂枝」都對女生是很好的天然配方,帶給妳真正需要的補給,從而打造優雅紅潤生活。這款「月月溫順」可帶給妳溫柔體貼的照顧,讓妳在那幾天也可擁有最佳狀態,特別適合身為女生的妳喔!

足浴包
在忙碌的平常生活中得到一頓放鬆的時間(圖片來源

以上3款足浴包每一包裡面都有4入足浴包,泡腳泡澡都沒問題!而且,還是中醫師推薦喔!現在只需港幣$98(本地店鋪)就可以在購買了!此外,樂木集也可以買到SPA級的足浴袋,只需港幣$324(網上)就可以了,不過是限量推出喔!另外,如果身邊有朋友喜歡泡腳、適合以上產品或者正在煩惱聖誕禮物要送甚麽,不用擔心!你們也可以送足浴包給朋友喔!
足浴包
天然的草本香氣讓人能在繁忙的日常得到一絲放鬆(圖片來源

足浴包
有時放鬆自己也是愛自己的表現喔(圖片來源

小小的提醒:足浴包建議在生理期前後泡,為免天然漢方如當歸影響生理期。另外,足浴包可在香港本地店鋪買,但足浴袋只能在網上買喔!
本地店鋪: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 The Barn (D2 Place 2期)
  • Xplus@LCX (Ocean Terminal)

 
延伸閲讀:
【冬天保暖】天氣凍想出街着得又靚又輕便?4大保暖妙法!
【冬至2021】冬大過年?冬至意義、傳統習俗、養生食物一覽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