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冬天】冬天還在準備冬眠?不如起來活動下身子吧!   

【2020冬天】冬天還在準備冬眠?不如起來活動下身子吧!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前言

圖片來源
冬天越來越溫暖了
受到全球暖化的影響,現在冬天的天氣一年比一年暖和,寒冷已不再是我們整天不外出的藉口了,我們也不應該再窩在家裡冬眠了!今天Tutor Circle尋補為大家搜羅了2020的冬天好去處,讓大家能度過一個充實愉快的冬天。  

賞楓勝地

圖片來源
紅黃交疊的楓葉真美
首先,大棠是全香港最出名和熱門的賞楓地點,因為這裡坐擁全港最多最密集的楓香樹,所以一到12月,大棠道的大欖郊野公園就會人山人海。很多父母會帶子女到郊野公園來一場賞楓之旅,附近的燒烤場更可供各位觀賞美景之餘,亦能填飽肚子,一次滿足生理上和精神上的需求,因此也是個家庭日的好去處。在日落時分,晚霞餘暉的映照之下,整片的楓葉林更添上一份神秘感,吸引到不少攝影愛好者前去拍下美景,而這浪漫的氣氛也使其情侶間的拍拖勝地,各位也可以跟一眾親朋好友前去打卡,一睹楓葉林美景。  

流星雨

圖片來源
與伴侶在浪漫的流星雨下相依而坐
除此之外,大家是不是覺得在流星下許願也是一件浪漫的事呢?在下半年,將會迎來兩次流星雨群的高峰期。今年觀測條件最佳的相信就是「雙子座流星雨了」。在12月14日晚上9時半至翌日凌晨的東北方,最高峰時每小時有120粒流星掠過,且因近朔關係,整夜將不受月光影響。為了方便市民觀星,政府更建設了新觀星點,場地更設有考慮人體工學設計的環形座椅,可躺在平地觀星,更舒適,非常適合怕辛苦的朋友們!   地點:西貢麥理浩徑2段   【延伸閱讀】【2020 室內好去處】鍾意玩但係驚熱驚凍?Tutor Circle帶你探索2020年香港室內好去處 【延伸閱讀】【週末好去處】唔想再行商場?覺得好悶?Tutor Circle 帶你探索週末好去處  

芒草季節

圖片來源
置身於一大片芒草之中是不是很夢幻呢
另外,10月尾至11月上旬都是賞芒季節,大家不妨抽空去行山郊遊,順便一睹滿地芒草、金黃一片的美景。小編推薦的會是馬鞍山郊遊徑,只需按指示牌走差不多一小時就能抵達目的地,而且過程不算辛苦,非常適合新手。到昂平高原之後,就可以眺望西貢海景,在入口處也設有燒烤場,大家可以自己帶食物過來燒。交通則不太方便,大家可以由馬鞍山坐的士到馬鞍山郊遊徑昂平入口,車費約$50,或於馬鞍山新港城中心乘村巴NR84,於總站馬鞍山村下車。若是幸運的話還能看到野牛出沒,不過要注意別驚擾到牠們。  

美人樹

圖片來源
盛開的美人樹是不是很像櫻花樹呢
再者,不知道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未能到日本賞櫻的朋友會不會感到可惜呢?不過沒關係,在香港我們同樣也能看到繁花盛開的美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美人樹?美人樹又叫絲木棉,是一種粉紫色的花朵,盛放時有如櫻花般,相當豔麗。美人樹雖未至於隨處可見,但每區都有觀賞點,例如:香港動植物公園、青衣公園及南蓮園池。10月至2月大約就是美人樹的賞花期,大家可以先欣賞美人樹盛開的美景以彌補未能賞櫻的遺憾。  

總結

圖片來源
這個冬天到戶外走走吧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多數人都會選擇留在家裡度過假期,但小編覺得這樣有點浪費,畢竟上述的活動都只能在冬天進行,流星雨更是非常難得一見,因此希望大家今年的冬天能打敗疫情和寒冷,和親朋好友到戶外走走,活動活動身子。   [延伸閱讀]【staycation】酒店大推staycation! $1000 住五星級酒店? [延伸閱讀]【下午茶 自助餐】走進皇室生活,感受尊貴的“非物質文化遺產” [延伸閱讀]【生日好去處2020】臨近生日?盤點2020生日好去處!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10,000個三大導師,即日幫你搵一個合適既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既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黎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Copyright © 2024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尋補?Tutor Circle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sam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