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雙眼皮】雙眼皮是現代人所追求的潮流?

【雙眼皮】雙眼皮是現代人所追求的潮流?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擁有漂亮的雙眼皮相信是不少愛美的女生的夢想。雙眼皮雖然不能讓人的眼睛變大,卻能讓人的眼睛在視覺上顯得更為突出,加深輪廓。市面上有著不少種類的雙眼皮手術,雙眼皮貼等,到底哪一種更適合大家呢?今天Tutor Circle 尋補 小編想來跟希望擁有雙眼皮的大家分享一下相關的資訊。
圖片來源

相信雙眼皮都是美麗的標準
相信雙眼皮都是美麗的標準

 


傳統雙眼皮手術

圖片來源

傳統雙眼皮手術
傳統雙眼皮手術

首先,雙眼皮手術一般分為兩種,吊線雙眼皮手術和傳統雙眼皮手術。傳統雙眼皮手術是在上眼瞼做一個弧形切口,移除適量眼眶脂肪,然後縫合傷口。其傷口較大,恢復所需的時間較長,大概為一個月左右,但維持的時間亦會較長,通常是永久性的,適合年齡較大或眼皮較鬆弛的人,需時約一小時。
 

吊線雙眼皮手術

圖片來源

吊線雙眼皮手術
吊線雙眼皮手術

第二,吊線雙眼皮手術主要使用纖維線,在眼皮開數個小孔,然後在每個小孔上穿線,來固定出雙眼皮的線條,吊線手術是不需開刀的,因此恢復時間較短,但要注意持續時間較短(一般為3-5年),之後需再次手術而避免吊線鬆弛或折斷,適合較年輕和眼皮較薄的人,需時也是差不多一小時。交叉式植入亦是使用相同的原理,不過會以來回上下穿線,交叉法縫緊來勾出雙眼皮,而交叉式植入法手術時間較短,只需約30 – 45分鐘。
 
延伸閱讀【美甲課程】想學吓手藝?女生們不如學習美甲啦
延伸閱讀【美容儀】導出?導入?學生黨去邊度搵最靚最正既美容儀?
 



雙眼皮手術風險

另外,雙眼皮手術是目前比較成熟的美容整形手術,其安全性很高,但仍有一些風險。經過雙眼皮手術後,可能會出現雙眼皮不對稱、弧度不理想,如雙眼皮一寬一窄,或是一眼正常一眼異常等的情況,影響視覺效果。更為嚴重的可能會令眼睛的開合更為費力,或者出現眼皮下垂等的問題,亦可能遇到包括皮下血腫、傷口感染等併發症。術後1-2個星期都會出現雙眼閉合不全的情況,此為正常現象,但如果情況持續約一個月,最好還是及時複診處理。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雙眼皮修復手術

圖片來源

雙眼皮修復手術
雙眼皮修復手術

然後,若大家認為雙眼皮手術後呈現的效果未如理想,可以選擇進行雙眼皮修復手術,改善切口不整齊,對合不良、設計不當、設計線過寬、過窄、過長、過短、雙側不對稱,雙眼皮外形不協調或雙眼皮線消失等的情況。不過第二次手術的成功率會比第一次來得低,而費用也會相應增加,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在第一次手術時便找家可靠的醫療美容機構,以絕後患。
 

雙眼皮貼

圖片來源

雙眼皮貼
雙眼皮貼

 
除此之外,想要擁有漂亮的雙眼皮又不想動刀的話,雙眼皮貼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雙眼皮貼利用專用膠帶黏貼在眼皮上,以打造出雙眼皮的效果,能協助調整雙眼皮的寬度,使其變得更為深邃。無論是對單眼皮還是雙眼皮的女生,雙眼皮貼都是優秀的美妝產品,雙眼皮貼有單面式、雙面式、纖維型等種類,單面式適合眼皮較薄或內雙的人使用,雙面式雙眼皮貼適合眼皮下垂或單眼皮困擾者使用。
 

總結

總括而言,無論是使用手術的方式還是使用雙眼皮貼,要擁有深邃漂亮的雙眼皮,首先還是要先了解自己的眼型以及眼皮的狀態,方能選出適合自己的美容方式。
 
延伸閱讀【快速減肥】快速減肥對身體有害?如何健康地快速減肥?
延伸閱讀【口罩肌後遺症】長戴口罩皮膚變差 咩護膚方法最好?
延伸閱讀【日本藥妝必買】去日本買啲咩?幾款你需要知道既神仙美妝藥妝!
 
此文章純屬blogger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35,000個三大導師,最快兩小時幫你搵一個優秀既上門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既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黎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  Instagram LinkedIn,尋補?Tutor Circle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 sam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