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網上補習】 特約轉載 – TOPICK 親子專訪補習配對平台 Tutor Circle 尋補

【網上補習】 特約轉載 – TOPICK 親子專訪補習配對平台 Tutor Circle 尋補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小編分享
  • Post published:2020-08-19
  • Post last modified:2020-08-19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網上補習】 特約轉載 - TOPICK 親子專訪補習配對平台 Tutor Circle 尋補
相片轉載自TOPICK

在疫情底下,這大半年來學生大多處於停課狀態,不少父母都會安排子女進行補習追趕學習進度。補習配對平台「尋補」(Tutor Circle)兩名90後創辦人Andy和Kit早於大學時期創業,畢業後全力發展網上平台,更因應疫情變陣改為視像補習,而且家長對網上授課亦漸漸受落。
Andy和Kit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化學系,很多大學生都會兼職補習,他們當時亦不例外。不過,Andy對補習中介有感並認為私人補習質素良莠不齊,抽佣、服務質素等問題影響行業聲譽,因而於2014年大學三年級時萌生創業想法︰


大學生創業承受的風險較低,加上自己的補習經驗,進而構思補習配對平台。

▲ Kit透露不少成績好的中六生在DSE放榜後,都會登記成為他們的導師。

他找來同學Kit合夥,當時他們僅以一萬元儲蓄創業。Kit分享他們畢業後各自投身全職工作,起初只以兼職形式營運「尋補」,後來看準市場對補習的需求,決定辭去全職工作專心發展他們創辦的補習配對平台。
有別於傳統的補習中介服務,「尋補」採用網上系統,只要家長或學生輸入資料及要求,系統只需一至兩小時就能完成配對,自動篩選合適背景和學歷的導師名單,同時附上學生對有關導師的評語。家長及學生可因應個人需要作出選擇,過程中不必支付任何行政費用。
小補習備戰呈分試
以他們的補習配對平台為例,中四至中六及小一至小三的補習學生較多,前者需應付DSE,後者主要打好根基,為高小呈分試預備。更有家長為K1的孩子安排補習,想小朋友學好英語。

完整內容:【網上補習】90後創業僅花1萬元開補習配對平台

>>>>>>>>>>>>>>>>>>>>>>>>>>>>>>>>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35,000個三大導師,最快兩小時幫你搵一個優秀既上門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既私補老師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黎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Instagram,想尋補?搵Tutor Circle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