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Baby Kingdom】補習資訊邊度搵?全港最大親子討論區

【Baby Kingdom】補習資訊邊度搵?全港最大親子討論區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封面圖片來源
Baby Kingdom可說是全港最大的親子討論區,從育兒心得,家庭關係,子女發展都能在討論區中找到。至於大家關心的補習資訊當然也為Baby Kingdom熱議。如果你想了解可靠的補習資訊,Baby Kingdom家長的經驗或許可以予以借鑒。Tutor Circle尋補今天為你介紹 Baby Kingdom!於下方按鈕留下電郵並follow 尋補LinkedIn/ Facebook,即可免費獲得2020-2021升中派位指南* !
 


Baby Kingdom 是什麼?

Baby Kingdom 是一個大型討論區,從孕婦問題,育兒成長,家庭關係,家庭理財,子女教育,甚至潮流玩物,生活煩惱等都設有專門討論區。Baby Kingdom 用戶眾多,家長在平台上交流生活經驗,互動很多,給予家長很多借鑒和參考。作為全港最大的親子討論區,眾多爸爸媽媽可以在平台上暢所欲言,交流懷孕產後問題,育兒心得,子女教育等。
 
圖片截圖自教育王國
baby kingdom
 
而Baby Kingdom 中的討論區,教育王國,則是大型的教育資訊討論區。從幼兒教育,小學,中學,大學,特殊教育,海外升學都有專區,同時具備大量學校資訊,供家長參考。
 

Baby Kingdom有什麼補習資訊?可靠嗎?

雖然Baby Kingdom 是討論區,資訊的真確性沒有絕對保證,而且資訊也可能比較分散,始終針對不同問題,不同家長有不同的見解和解決方法,但不失為比較不同人的做法,協助家長解決問題。
圖片截圖自Baby Kingdom
baby kingdom
 
此外,教育王國有很多駐站作者,其中不乏育兒專家,資深家長,海外兒童專家,或從事兒童和教育有關的作家。他們定期寫作專欄文章,分享育兒,教育,理財等心得,供家長參考。除了討論區以外,專欄文章亦可以提供家長所需的資訊。
 
 



 
 
 

總結

「上網搵補習」,「私補好唔好」,「補習姐姐加學費」,「幫小朋友搵補習是否a must」等等,都是家長關心,而實際上又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網絡上有大量的補習資訊,單單通過瀏覽資訊,家長未必清楚如何解決自己子女的問題。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在討論區上尋求其他家長的意見,甚至可能會有真正的育兒或教育專家,解答你的問題!
 
【延伸閱讀】【讓孩子主動學習的秘密】蒙特梭利國際學校簡介
【延伸閱讀】【英國留學須知】英國寄宿學校:排名=實力?
【延伸閱讀】仔女怕醜點算?為你介紹【幼稚園面試班】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35,000個三大導師,最快兩小時幫你搵一個優秀既上門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既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黎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尋補?Tutor Circle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 sam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由tutorboard.com.hk提供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