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大學設計系面試】匠心獨運,未來設計大師!PolyU Design面試攻略

【大學設計系面試】匠心獨運,未來設計大師!PolyU Design面試攻略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小編分享
  • Post published:2019-03-08
  • Post last modified:2019-03-08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理工大學除了建築設計特別外,理大學生的打扮亦在八大中數一數二,原因無他,PolyU有開設設計系而且課程質素極高,可以說是所有視藝學生心中所向。那麼,除了用功苦讀外,去PolyU Design嘅面試時又如何盡量表現自己?而家就等Tutor Circle 尋補教精你Poly Design Interview嘅攻略!


1. 面試之前

面試前筆者想說的是,理工設計系亦有不少選擇,而讀設計就註定與他人走不同的路。你選好了嗎?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嗎?不會後悔嗎?如果這三條問題都有答案的話,便昂首闊步地去面試吧!
 

2. 要說三次的是

不要穿西裝
不要穿西裝
不要穿西裝
穿一身business formal,你以為自己是商科人嗎?這身裝扮只顯得你沒有創意,因為與大眾與上班族一樣的你,談何創意?你看過名設計師穿西裝嗎?設計系學生,應該要自成一格,更要以衣著表現自己。

polyu design 面試 - dress code
讀Design嘅同學講求創意,著business formal突出唔到自己個性之餘亦顯得沉悶。

 



3. 作品集

想要入讀設計系,不只是單在公開試考得高分便可以的,你要準備好自己滿意的作品以吸引考官的眼球。要特別注意的是,除了hard-copy(實物)外,最好準備soft-copy(最好放在ipad上)如果考官認可你的作品的話,便會在面試時將它們暫時收走。

polyu design 面試 - portfolio
PolyU Design嘅面試亦會講明要求學生帶備個人作品集(portfolio)一齊去面試。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4. 筆試

面試的問題雖然不簡單,但假若你考DSE時能夠應答自如,相信在筆試時亦可得心應手。如果你很想準備周全的話,不妨復習一下高中視藝科的內容吧。

polyu design 面試 - written
同學係面試前可以做好兩手準備,亦複習一下VA嘅學習內容。

 
【延伸閱讀】【Poly三寶】仲係咪前途無可限量嘅半神科?

【延伸閱讀】IVE High Dip高級文憑定位與學科點評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10,000個三大導師,即日幫你搵一個合適既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既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黎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  Instagram,尋補?Tutor Circle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 sma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