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教育局復課安排】4.19小學率先恢復面授 5月中全面復課

【教育局復課安排】4.19小學率先恢復面授 5月中全面復課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教育局復課安排|第五波疫情持續,教育局早前宣布全港學校不遲於3月17日提早放暑假,並計劃於復活節假後逐步恢復面授課堂,小學將率先恢復半日面授課堂,5月16日全港學校將恢復面授課堂。中學文憑試DSE將如期在4月22日開考,確診但身體狀況容許的考生,可以自願選擇前往竹篙灣隔離參與文憑試。
 


最新中小幼復課日期(4月11日更新)

日期幼稚園
5月3日三分一學生可回校上課
5月10日三分二學生可回校上課
5月16日全校學生回校上課
日期小學
4月19日小學分階段恢復半日面授課堂
5月3日全校恢復面授課堂
日期中學
4月22日中學文憑試DSE如期開考
5月3日中學分階段復課(由學校自行決定)
5月10日全校恢復面授課堂

*按疫情及政府最新安排為準,上述時間表只供參考。

復課須知

  • 未打疫苗學生不得參與非學術活動,如音樂、體育
  • 所有學生及教職員必須每日自行快速測試,政府將會提供1,000萬快測套裝給有需要學生
  • 學校需每日呈報確診個案,如個案數字逾總師生人數5%或須停課
  • 所有教職員及訪客必須接種最少一劑疫苗才能進入學校
復課安排

DSE 2022 安排:竹篙灣設特別考場(4月4日更新)

教育局公布2022年DSE依然會如期在4月22日開考。以下為中學文憑考試時間表2022(2月28日修訂版) >>DSE詳情 按此



DSE考試時間表 2022
DSE考試時間表 2022

最新安排下,住所被圍封的DSE考生可獲優先檢測,教育局將於竹篙灣隔離中心設特別考場,沒有確診但需檢疫考生可聯絡考評局,當局會安排點對點抗疫的士接送。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至於確診但身體狀況容許的考生,可以自願選擇前往竹篙灣隔離參與文憑試,教育局將會安排點對點抗疫的士進行接送。竹篙灣將分流確診及需檢疫但沒有確診的考生來避免交叉感染。

所有考生需在考試當日先進行快速檢測並取得陰性結果方可進入考場。教育局與考評局已會向考生派發檢測包,在校考生會從就讀學校取得檢測包;而自修生將會以郵寄方式或到郵局領取檢測包。

呈分試及中一派位 安排

呈分試/中一派位程序日期
小五呈分試延期至8月舉行
小六下學期呈分試取消
中一派位交表截止日期2022年5月4日
中一派位結果2022年7月26日


教育局決定,2022年年度中一派位將以應屆學童的小五下學期及小六上學期的校內成績決定,成績會由學校向教育局呈報,而中一派位交表的截止日期亦將延至5月4日,派位結果則延至7月26日。

免費網上學習資源

>>【在家抗疫】10大親子活動及兒童學習資源推介!
 
更多疫情資訊:
【疫情資訊站】強檢大廈名單/初步確診須知/陽性檢測數字(持續更新)
【兒童確診】小朋友染疫點算好?確診病徵/處理方法/後遺症一覽
【小朋友打針】如何選擇疫苗?接種年齡/地點/預約方法/副作用一覽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復課安排
復課安排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