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補習

【一對一補習】你需要私補嗎?3個私人補習好處一覽!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一對一補習好處一覽!經常聽到學校實行小班教學,人數限於30人內。由於規模較少,老師就更容易兼顧到每個學生的學習需要。其實按這個邏輯,應該是「一對一」最好。老師就可以放全副心機去針對一個學生去教學。但學校資源有限,這個「理想」難以實現,相反如果自己找私補就能夠實現喇!就讓 Tutor Circle 尋補 告訴你究竟一對一私人補習的好處,待你能夠思考你是否適合一對一學習。


1. 一對一補習可以專心學習!

擔心與朋友一起溫習而專心不到?那麼,一對一私補就適合你了!因為有一個人以老師身份在你面前,你不多不少都會感到有壓力,就會更專心去做事,提高自覺性。而且就算你不太專心,你都不能夠好像在學校般。「搏班上多學生,老師就睇唔到你就喺到hea,事關個老師就坐正喺你側邊/對面,金睛火眼噉望住你,你一偷賴都自然會俾人迫你專注返!」

不過當然你都需要肯自己畀心機!「唔係亂咁嚟睇下,求其潦幾隻字就當自己補咗習,咁就十個人望住你一個都唔會有成果了!」另外,自己溫書的話,實在有太多誘惑!例如會忍不住睇手機睇電視,但是有個補習老師坐在旁監督你就不同了,一定會好專心



溫書好難專心?>> 堅持溫習一整天的4種方法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一對一補習
補習之餘都要肯自己努力!(圖片來源

2. 對症下藥 解決問題 

我想大部分找私補的同學仔,都是因為自己有特定範疇較弱而想加強,但礙於學校課節太多,老師都難以針對性為自己加強弱項。相反一對一私補,就可以針對性選擇專科老師。

於補習期間,同學仔可以直接提出自己的疑問和弱點,私補老師亦可以針對性幫助你:出練習、清概念、練技巧。努力的話,學業成績一定可以有所進步。

點樣揀個好嘅補習老師?>> 注意7大特質!

一對一補習
同學要認清自己需要針對性改善的課題。(圖片來源

3. 怕壓力之餘都怕悶

而事實上,學習有沒有效率,都很在乎有沒有心去學。如果你上學已經很有壓力,放學又要補習而追回進度,瘋狂操練習的話,壓力就會愈來愈大。一對一私人補習初期可能會有少許尷尬,但只要習慣了,就會發現壓力比傳統補習社輕。

如果擔心自己獨自面對導師,驚有單對單的壓力,都可以找一至兩個有近似學習需要的朋友一齊去「小組補習」,學得有效率之外,都可以愉快補習!

Tutor Circle 尋補 就有「小組補習」,小組補習不但可以跟多人攤分學費,課堂內容除了能就每位同學的需要和能力而作出調整, 針對每位同學的強項和弱項加強操練,同時能夠於小組內互相學習、互相督促, 見證成績躍進。

總結

其實只要同學知道自己的學習需要,就能夠選擇得到適合自己的私補老師。希望同學們看完這篇文章後可以知更多一對一私補好處。
 
如果大家有補習的需要,不妨考慮搵 Tutor Circle 尋補 幫幫手,經驗豐富,信譽良好,免費服務配對,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私人補習導師。

👇🏻即睇影片👇🏻


常見問題

最新補習公價係幾多?

接學生就讀的年級及補習科目,價錢各有不同,詳情可按此參考私人補習收費表

揀選補習老師時有咩要注意?

除了要在首堂前了解導師的簡單學歷及背景,也可以問清楚導師以往的補習經驗……更多揀選補習老師注意事項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一對一補習
一對一補習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