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健康零食】零食都可以好健康!5款健康零食推薦

【健康零食】零食都可以好健康!5款健康零食推薦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吃喝玩樂
  • Post published:2021-01-14
  • Post last modified:2021-01-14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封面圖片來源 
每天的突發情況,讓小編的身心出現疲憊感覺,因此每逢週末,小編會選擇長留家中,煲劇減壓,或翻開智能手機,與朋友聊天,但宅在家中,可能你們會跟小編相似,就是嘴饞狂吃零食,導致體重增加,情不自禁地長嘆一聲。可是,最近小編發現了多款健康零食,不但能夠滿足我們的味蕾,而且選對健康零食,可以改善膽固醇水平。今日,Tutor Circle尋補的小編會為大家介紹5款健康零食只要攝取適量就難以衍生肥胖問題!
 


健康零食推薦1:De La Lita 全麥脆片

圖片來源 

全麥脆片與普通薯片無異,誘人香味,嘎吱嘎吱的口感,讓人直咽口水
全麥脆片與普通薯片無異,誘人香味,嘎吱嘎吱的口感,讓人直咽口水

首先,小編會為大家介紹來自泰國的De La Lita 全麥脆片,脆片的主要成分是全麥和小麥麵粉,含豐富的礦類物質 ,能夠幫助我們保持穩定的血壓,為健康打下紮實的基礎,助你長命百歲而且,De La Lita 全麥脆片不含防腐劑和由化學加工程序產生的味精。可是,全麥脆片與普通薯片無異,誘人香味,嘎吱嘎吱的口感,讓人直咽口水。再者,小編建議大家可沾上牛油果醬,不僅能夠減低患上宮頸癌的風險,亦為我們提供豐富的營養價值。大家不妨把De La Lita 全麥脆片列入必買清單,嘗試一遍!
延伸閱讀 :【健身食品】點樣食得健康又開心?
延伸閱讀 :【快速減肥】快速減肥對身體有害?如何健康地快速減肥?
 

健康零食推薦2:Laverland Crunch 米通夾心紫菜

圖片來源 

脆卜卜的米通,配上香濃爽口的紫菜,受盡男女老幼喜愛
脆卜卜的米通,配上香濃爽口的紫菜,受盡男女老幼喜愛

第二,小編要為大家推薦Laverland Crunch 米通夾心紫菜,皆因零食所產生的熱量不高,可以控制體重。鬆脆的米通,配上香濃爽口的紫菜,津津有味,能夠俘虜男女老幼的心。而且,米通混合了糖漿,甜度溫和,大家不妨購買Laverland Crunch 米通夾心紫菜,於辦公室享用,代替高溫油炸的零食,讓身體保持活躍健康,緩解便秘。假如你已經愛上紫菜零食,可以嘗試接觸Laverland Crunch 米通夾心紫菜,肯定讓你一試難忘!



健康零食推薦3: Made in Nature有機香蕉片

Made in Nature有機香蕉片富含有機香蕉,保證沒有攝入精製糖和硫化物
Made in Nature有機香蕉片富含有機香蕉,保證沒有攝入精製糖和硫化物

第三,小編要為大家介紹Made in Nature有機香蕉片。假如你壓力滿滿,不妨嘗試進食香蕉片,讓自己達至放鬆平靜的狀態。零食富含有機香蕉,保證沒有攝入精製糖和硫化物,因此,偶而吃Made in Nature有機香蕉片,難以造成腹部脂肪的過度囤積。另外,香蕉片金黃鬆脆,營養豐富,令我們加強蛋白質的吸收。因此,大家可以挑選Made in Nature有機香蕉片,可為你帶來甜蜜滋味。
延伸閱讀 :【素食餐廳】想食得健康啲?素食餐廳介紹
延伸閱讀 :【果菜榨汁機】想健康?點可以飲到新鮮果汁?果菜榨汁機選購策略話你聽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健康零食推薦4:Popchips薯片

圖片來源 

Popchips薯片採用非油炸技術,而且不含反式脂肪,能保障大眾健康
Popchips薯片採用非油炸技術,而且不含反式脂肪,能保障大眾健康

第四,小編知道部分人喜歡咀嚼薯片,皆因薯片的口感鬆脆輕盈。經高溫烹調過程所產生的薯片,會伴隨丙烯醯胺,從而暗藏致癌風險。但是,Popchips薯片採用非油炸技術,而且不含反式脂肪,能保障大眾健康。假如大家想刺激口腔,無法抑制零食慾,可嘗試進食Popchips薯片。不過,儘管零食低脂,我們需適可而止,以控制每天攝取能量。
 

健康零食推薦5:DASHIN 蛋白燕麥條

圖片來源 

Dashin 蛋白燕麥條包含了全麥胚芽和燕麥粉,能幫助控制體重,穩定血糖
Dashin 蛋白燕麥條包含了全麥胚芽和燕麥粉,能幫助控制體重,穩定血糖

最後,小編想為大家介紹DASHIN 蛋白燕麥條,因為零食包含了全麥胚芽和燕麥粉能幫助控制體重穩定血糖而且,蛋白燕麥條蘊含穀物香調,產生微妙口感層次和驚奇滋味,讓人回味無窮!再者,它以甘蔗原糖為主,可緊貼健康飲食的流行趨勢。假如大家想展開健康減重之旅,但於飯後產生飢餓感,需要熱量驅動身體,不妨選擇DASHIN 蛋白燕麥條,作為小零食。小編推薦大家嘗試搭配乳酪進食,可刺激腸道蠕動,而且能夠妨礙體內的害菌生長。
延伸閱讀 :【抹茶好處】抹茶多好處好飲又健康 睇完即變抹茶控!
延伸閱讀 :【iHerb必買】多咗時間係屋企Online shopping ?究竟iHerb有咩抵買? 
 

總結

總括而言,低卡路里的零食,可以讓我們直接解決嘴饞,又不需為肥胖所苦,一舉兩得!但是,健康零食不離口,也會讓我們受盡健康的煎熬,因此我們要懂得適可而止,控制糖分和熱量的吸收,以及抽出時間鍛鍊身體,才能和多餘的脂肪說拜拜!小編希望我們能夠互相監督減肥,亦建議各位可購買以上的健康零食,消滅肚腩。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資料摘錄或參考:milk.com.hkweekendhk.comhk.ulifestyle.com.hkilovemama.com, snacklips.com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35,000個三大導師,最快兩小時幫你搵一個優秀嘅上門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嘅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嚟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尋補?Tutor Circle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 sam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