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貓CAFE】生活需要貓咪治癒?2021香港最萌貓CAFE逐個捉!

【貓CAFE】生活需要貓咪治癒?2021香港最萌貓CAFE逐個捉!

studentconversion
tutor registration

封面圖片來源
香港生活壓力沉重,下班或放假的時候,想抱抱萌萌的貓咪,得到一點治癒?今天Tutor Circle尋補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以下五間既有可愛貓咪,又有美味食物供應的貓CAFE,大家絕對不能錯過喔!
 


等一隻貓咖啡| 旺角

圖片來源

等一隻貓咖啡
「等一隻貓咖啡」內有貓咪領養版,有興趣的朋友可看看,帶主子回家。

首先介紹的是「等一隻貓咖啡」,位於人流旺盛的旺角,很適合住在附近,或者到這一帶逛街的愛貓之人。店內的貓咪都曾是無家可歸的流浪貓,被店主收養變成店長貓,招待客人,同時令更多人關注流浪貓。Cafe每月會把扣除營運成本後的利潤,捐獻給香港的貓義工。朋友們在獲得貓咪治癒之餘,不妨關注一下店內的「檬檬基金」捐款箱,幫助貓義工購買糧食給流浪貓。如果有興趣領養貓咪,店內也設有領養板,張貼出待領養貓咪的資訊,帶貓主子回家。
 

Meowcastlehk 貓喵堡 | 尖沙咀

圖片來源

Meowcastlehk 貓喵堡
貓喵堡內的貓咪熱情主動,十分可愛

接下來,介紹的是位於尖沙咀的「Meowcastlehk 貓喵堡」,他們現時與流浪動物組織「果園社企」合作,暫托流浪貓,並為牠們尋找適合的領養者。客人在Cafe裡不單可以跟貓咪玩耍,體驗養貓的過程,亦可以考慮收養場內的暫托貓咪,把牠們迎接回家。貓Cafe會把扣除成本後的收益,用於店內流浪貓的生活開支,如注射防疫針、身體檢查等等。
 



阿貓地攤 Cat Store | 銅鑼灣

圖片來源

阿貓地攤
「阿貓地攤」供應貓咪主題的食品,一定能滿足喜愛貓咪的你。

然後,資深貓奴必定聽過這家貓Cafe ─ 「阿貓地攤」。位於銅鑼灣的阿貓地攤,屬於香港最早一批開設的貓Cafe,開店以來收獲不少好評,Cafe內的佈置與擺設都十分溫馨,有不少貓咪裝飾,連食物和飲品都有貓咪蹤跡,在Cafe旁設有手作工作室,定期舉辦不同類工作坊,讓大家與貓咪相伴,渡過充實的假日。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Tutor Circle 尋補.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ffee on the Sand | 旺角

圖片來源

「Coffee on the Sand」
「Coffee on the Sand」和一般Cafe不同,提供中東菜式

接著,如果你想找一家特別一點的貓Cafe,便不能錯過位於旺角的「Coffee on the Sand」了!  有別於其他貓Cafe,「Coffee on the Sand」主打土耳其私房菜,特別推介店內的包括:茄子薯仔配自製乳酪、梅爾辛紅飯釀烤雞、東歐牛肉腸脆脆薄餅和東歐咖啡!店內的佈置也十分吸引,充滿異國風情,到處擺放了土耳其擺設,店內當然少不得土耳其人最愛的小貓咪,店內大多是短毛貓,怕貓咪掉毛到食物又想親近貓咪的朋友大可寬心。
 

URBAN Cafe | 太子

圖片來源

Urban Cafe
主子: 是時候給朕零食了!

最後,在Cafe林立的太子,也有一家長久保持有超高人氣的貓Cafe: URBAN Cafe! 這家貓Cafe收養了50多隻流浪貓和領養貓,是全港貓咪數量最多的貓Cafe。餐廳裹的貓咪大多都十分好客,不怕陌生人,貓Cafe內也有貓零食出售。每當有客人開零食的時候,貓貓都會蜂擁而上,不用擔心貓貓在睡覺,不跟你玩耍 !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延伸閱讀]【電影推薦】4齣必看電影推薦,你看了嗎?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 動漫迷必看
[延伸閱讀]【心理測驗】想知你內心是男是女? 來玩2021超準日本心理測驗吧!
[延伸閱讀]【雞尾酒】新手必看!五款不易醉雞尾酒推薦
[延伸閱讀]【假日好去處】Cafe打卡太普通?介紹你2020五大假日品茶好去處!
[延伸閱讀]【日系穿搭】如何搭配出日系甜美可愛的感覺?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35,000個三大導師,最快兩小時幫你搵一個優秀既上門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既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黎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尋補?Tutor Circle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 sam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此文章由 Blogger個人/編輯團隊 分享並僅供參考,意見及內容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Tutor Circle 尋補 對信息或內容所招至的損失或損害,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尋補?Tutor Circle!

其他人還看了……

中學排名  呈分試  升中面試  英文補習
大學收分  Jupas  副學士  DSE筆記
大學五件事  私補價錢  Ocamp  暑期工
生日好去處  IQ題  任坐Cafe

留言